哭滚白

抛开后面不谈,前面当我没说

你好,搬运工










如果不是我吃的cp又多又杂web还关注了很多同人站,我一定不会知道也不会想到我还能有挨抄的一天。


怕你没看到我十二月九号发的lof,所以决定搞个置顶讲一下这个事儿。


虽然现在写同人,尤其是搞簧和无脑甜饼,ooc啥的多少会有一点,毕竟大家对cp都有不同的看法。


可直接复制别人的产出把名字改掉是不是有点过于亵渎你自己对cp的热爱了呢?


就算改变了一些对话的语气,和人物的名字,但这篇产出本质上还是别人抱着对自己磕的cp的热爱,用自己的理解和萌点,脑补着蒸煮的脸写下来的。


我视奸了你其他的产出,除了对话流水账和词汇重复度太高以外并不糟糕,为什么会想到复制别人的产出呢?又没有人逼迫你写。


当然我并不知道你其他文章是不是也是像这样,拿了别人的东西换头发布的。


如果是的话我劝你别写了,你这是在生产网络垃圾。


虽然我怂,没有战斗力,不会骂人也没啥粉丝,但不代表我会直接闭麦做无事发生。


不过我也不是很想跟你对线,你要是有点脑子要点脸也别来嘴臭自曝,不然我还得转发抽奖让别人帮我骂你。




产出不易,互相尊重吧。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