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滚白

抛开后面不谈,前面当我没说

【智司x三桥】友谊地久天长

“嗯?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和智司酱?”


 

三桥直起身,拨弄几下被片桐智司揉得乱七八糟乱的卷发,伸直手臂想抵住墙做一个帅气的姿势,却因为距离过远趔趄了一下。


 

“咳,那个啊,怎么说呢,要怎么形容才好呢。”


 

他给了镜头一个贱兮兮的笑:“因为我实在太有男子气概了,决斗之后那家伙被我迷得不得了,对我发起了激烈的攻势,虽然我………”


 



 



 

———————————————


 



 

三桥贵志和片桐智司是认识的,我是说,他们在三桥决定成为不良之前就认识。


 



 

是那种,关系亲近的朋友因为其中一方不知不觉成为不良,所以二人的生活和关系也逐渐拉开距离的俗套剧情。


 



 

“喂,是谁打了相良?”


 

久别重逢的开场白,冷漠到让人觉得生气。


 



 

是他打的又怎么样?片桐没认出自己吗?还是说认出了却根本不在乎从前的过往呢?


 

“是我”


 

“别撒谎啊,明明是我打的啊”


 

“混蛋你干嘛撒谎 显得自己很厉害啊”


 

“不 我本来就厉害 但是那家伙突然从背后用挺结实的木头打我”


 

“但是啊 但是事实就是你被这家伙打趴下了啊”


 

“没有那一击的话,我才不会被打趴下”


 



 

片桐有点头疼,果然和三桥搭上关系的事情都没办法严肃认真的发展。


 

“你们给我闭嘴”


 



 

片桐智司倒是很想再看一会儿,但身后的不良们已经开始躁动了。


 



 

嘶……


 

真是不留情面的一拳啊


 



 

事情自然不能就这样结束,毕竟三桥和那个刺猬头小子是惹上了更后面的人,不管怎么说表面上还是要经由冲突才能慢慢形成平衡…所以三桥的约架他当然会去。


 



 

傍晚,天有些阴沉,看起来要下雨的样子。


 

三桥坐在仓库的集装箱上,等待片桐赴约。


 



 

单挑真的能赢吗…


 

嘛!实在不行就打感情牌!反正不会死,最多就是被打到下不了床……


 



 

“喂。”


 



 

三桥超声源看去,一时间因为失去先发制人的机会而有些懊恼。


 



 

“三桥,你是什么时候…”


 

果然还记得我,三桥心情轻飘飘的,开心的莫名其妙。


 

不等片桐把话说完,三桥就打断了他:


 

“我可不是像你一样不知不觉变成不良,而是突然决定要做不良的!你听得懂吗?就是某天突然起了念头‘啊!我要做不良’这样才变成不良的!”


 

“果然还是…老样子啊”


 

片桐有些想笑,无奈的抱怨了一句,走向那些矮一些的货物边坐了下来。


 

失去良机的三桥见他没有要动手的意思,便从集装箱上跃下,坐到片桐的旁边,大概是一米左右的距离,如果片桐突然出手他也有反应的机会。


 



 



 



 

两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从傍晚聊到太阳完全下山。气氛并不热烈,但也不至于凝固到让人觉得不自在。


 



 



 

“既然只是叙旧的话,也没有别的可以说了,我和伊藤以后会尽力不和开久的人对立,你也好好管教一下开久的不良吧。”


 



 

虽说是’矮‘货箱,但对三桥来说也不算是特别矮,他用手撑着货箱边缘,从上面‘跳’了下来,说:


 

“那就先告辞了。”


 



 

片桐待在原地没什么表情,看着三桥走到仓库门口才开口:“下雨了,等雨小一点再走吧。”


 



 

三桥没有理会,径直走进雨里,却因为一道闪电后撤了几步。


 



 

“噗。”


 

果然是真的除了发型以外一点都没变,片桐发现自己今天忍不住笑的次数直线上升,甚至有种穿越感,就好像回到了二人还是挚友的那年。


 



 

“操。”三桥黑着脸骂了一句,大步走向片桐,发泄起了忍了半天的不满:“你特么笑什么啊,看不起我吗?不良就不可以害怕打雷吗?太苛刻了吧!对不良也太苛刻了吧!不良也是普通人啊!更何况是对打雷有心理阴影的老子我呢!难道说……”


 

“轰隆—”


 



 



 

(原本这里应该会出现一辆“因为三桥怕打雷还怕鬼所以俩人聊着聊着就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抱在一起然后嗯嗯啊啊”崭新的三轮,但是因为一些不可言说的原因所以这一段流产了)


评论(9)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