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滚白

抛开后面不谈,前面当我没说

关于之前如何卖出一对冷cp安利教程的补充

伸手党进化那条简直…可怕的是圈里人明明不少,产粮的就三两个(手动再见

卡尔格雷姆斯文扫地:

说实话同好这个东西真的要随缘...缘分没到写再多人家也不会看的,人算不如天算(神棍脸

但是不产粮不厚下脸皮勾搭别人是肯定找不到同好的,所以还是得卖安利

具体怎么卖看你个人,画画可以写文可以剪视频可以,总之把看家本领都拿出来就对了

然后在这里又想了几个tips,希望有帮助:

1. 发同人作品最好挑周末(假期除外)因为这时候人多嘛。就拿随缘居说,谁工作日没事回去movie或者tv fanfic板块翻自己不认识cp的文啊..

2. 写文剪视屏画画如果有标题最好写醒目一点...这个虽然我自己没有试过但每次逛b站or其他社交网站看到标题奇葩的推送都会点进去

3. 没事多开车,因为总会有无聊的人点进去然后不小心掉坑(说的就是我

4. 多打几个tag,虽然我个人也讨厌spam但曝光率和卖安利的成功率的确是成正比的。

5. 有脑洞记下来但别写大纲或者画storyboard,因为写完你就完全不想写正文or剪视频了!!!!亲身经历,童叟无欺

6. 同理,如果你圈有太太或者大大要跟你讲脑洞千万别同意,因为讲完你就没粮次了。

7. 你圈太太产粮一定要大力夸奖,tbh如果圈子真的太冷点赞是真远远不够。好几次站我otp的太太弃坑都是因为没有评论..

8. 找到同好一定要经常和ta交(一)流(起)感(意)情(淫),虽然我并没有这么做

9. 翻译别挑kudos多的,有时候真的好看的文往往是只有五十几个赞的那种。不过普遍来说kudos多的还是神作。剪视频用让人影响深刻的bgm,越大众越好(其实随便啦..)

10. 以上,不过最后找不找的到同好还是看你个人的人格魅力

yet有没有同好又有什么关系,我自己玩的开心就好(闭嘴

不得不说北极圈真的超历练人。我现在已经从一个伸手党进化成半吊子文手+翻译+画手+剪刀手+段子手(bullshit

建议大家去参观一下banvok或者havshee的tag(x男里的havok和banshee)。这对cp我记得八九月份的时候tag里还只有二十篇不到的文,现在总产出已经接近150了

一个成功脱极的鲜活的例子

最后祝大家早日脱离南北极!并且!每天都有粮吃!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