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滚白

抛开后面不谈,前面当我没说

【一年生】Early to Bed 黑道AU(2)(依旧短小,后续…应该有)




“晚上好。”走近Arthit之后他在座位上思考了半天的搭讪词变成了一片空白,只是干巴巴的用了'晚上好'来开口。

Arthit从一片空白中回过神,疑惑的看着眼前年轻的男孩。

虽然常来这种地方,但通常工作人员都知道是护场子的顶头人来看看生意,要不就是清场之后和帮派里的男人喝喝酒,最多留几个唱曲儿跳舞的。所以这被人搭讪的事儿还真算得上是头一遭。

Kongphop见他没开口倒是更自然了一点,原本像乖学生一样的站姿也放松了下来,嘴角一提笑了起来,“一个人来这儿吗?”

“…跟朋友。”Arthit觉得有点诡异,微不可查的缩了缩肩膀,回答到。

“这样啊,我能在这儿坐会儿吗?想和你聊聊。”听到这话时Arthit有点想拒绝,却在看到那人一脸期待,眼睛在酒吧的灯光下闪出极耀眼的星星的时候,鬼使神差的点了头。

“我叫Kongphop,你呢?”

“Arthit。”

“哦…您看着比我稍大一点,我今年二十岁,你呢?”

“是大点,二十一。”

“那我叫您Arthit前辈吧?”

…………

整个无意义的一问一答式交谈不知道进行了多久,Arthit在感觉自己家祖坟在哪儿风水好不好都要被问出来的时候,M叫走了Kongphop。

他松了口气,闭上眼睛靠不怎么舒服的沙发上。

回到家的时候天空都有些泛白,习惯了这个城市无比繁华的夜晚,相对冷清的凌晨倒是给人一种说不出的安心感。

倒头睡了几个小时,勉强算是养好了精神的Arthit从床上爬起来,眼神空洞的坐着发呆,等意识一点一点回到大脑里之后才起身去洗漱。

不到九点,今天白天似乎没什么安排,还蛮清闲。
除了下午Bright叫他去跟卖白粉的新货头谈谈人生以外。

其实Arthit和Not都对白粉生意颇有微词,但是毕竟帮要发展,人要吃饭。

光靠着皮肉生意和档口交上来的保护费是真的…少的不行。

现在皮肉生意也没那么赚钱了…倒是这缺德的白粉,那个帮沾一点,就混的风生水起的。

好歹新安盛也是个有年头有声望的大帮派,要是帮里人连饭都吃不起那岂止是打脸?
简直就比往大当家脸上撒尿还惨…

所以碍着这点,他们也没法说什么。

只是恨不得掐着那些或年轻或有些年纪吸粉的人,跟他们念叨上三天三夜,戒毒,快戒毒。实在不行就剁手指,再不行就绑着,在炭盆上烤,烤出人油来就不信他们戒不掉。

评论(6)

热度(37)